黄梅拼团购房75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徽城金色家园|高铁区+政务心+名校旁实景呈现,现房兑现,量少

发布时间: 2022-07-06 23:09:33

来源: 徽城金色家园

分类: 楼盘导购


黄梅徽城金色家园位于黄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正对面。项目以北为晋梅大道,西侧为誉天下小区。项目总占地15480平米,建筑面积高达47927平米,住宅总面积35360平米。一共290户,容积率仅2.5。建筑风格为新中式,目前住宅均价为4950元/平。也是市场上唯一在售产的纯17层电梯洋房,低总价、低首付销售火热,实景现房,今年买今年住,安全置业无忧!

微信图片_20220706214959.jpg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220706214952.jpg效果图

徽城金色家园周边配套丰富,商业方面,项目不仅自带2600平米商业街,大润发超市与项目一路之隔,而且紧邻誉天下商业街与理想城商圈,吃喝玩乐购于一体,出门逛街消遣,医疗,不用开车,步行即达。一站式便捷购物,繁华即刻启幕!

微信图片_20220629220943.jpg

微信图片_20220629220938.png

孩子是父母生命的延续,也是国家的未来,养育好子女也是人生的重大成就。给子女选择优质的学校是重中之重。项目周边学府林立,书香氤氲,靠近小天才幼儿园、黄梅三小、黄梅八小、晋梅中学等学校。15年教育,让孩子成人成才!


项目不远处就是黄梅美丽的东禅公园,该公园是一座以禅韵为主题的大型综合性公园。占地7万方。葱郁自然,绿肺簇拥,尽享生机活力。以自然地貌为背景,设置亭台楼阁,对话山水风华,在绿树水池之间享受人生大好年华!


高铁新区+政务新区+菁英教育区,未来发展看好。黄梅已将迈向高铁时代,项目距黄梅东站不远,现已全面通车,去武汉、九江、南昌的时间大大缩短。因此项目所处区域将是重点开发地块,前景光明。不仅如此项目周边还有县住建局、工商局、人社局、民政局等,居民办事方便!

微信图片_20220706224722.png

黄梅金色家园的户型如何?

项目目前所售产品为轻奢洋房,共17层,户型主要为B1、C1、C2、A1户型,均为三房户型,面积分别为:123平、120平、125平、139平。均为南北通透户型,享受新鲜空气,餐客一体,第一时间享受美食。配置超宽阳台,赠送面积大,茶余饭后,坐在阳台之上,楼下园林尽收眼底。人性化设计,主卧配卫生间,尊重业主隐私、畅享舒适生活。目前小区已全线封顶,准现房销售。

微信图片_20220706221843.jpg微信图片_20220706221905.png

责任编辑: chen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