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拼团购房93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晋梅·学林雅苑|城芯之上,映藏幸福生活新样本!

发布时间: 2022-10-12 22:27:16

来源: 晋梅学林雅苑

分类: 楼盘导购


生活不仅仅是枯燥乏味的重复一街一角,一花一木每一个场景便为生活增添一分颜色而居所周边的配套就是这些颜色的载体周边配套的种类与距离很大程度关系到生活的幸福指数晋梅·学林雅苑繁华城芯之上打造出生活百态一应俱全的舒心小世界让居者回归最初的本真生活

图片

效果图


图片

发展芯

图片

城南发展重芯,坐享黄金未来

生活不能只着眼于现在,更要关注到区域未来的发展走向。晋梅·学林雅苑,项目择址黄梅城南高铁新区核芯板块。作为城市未来发展的方向,项目所在的区域经过多年的发展,交通路网丰富,学校、医院、商业配套齐全,现已形成了集政务、教育、商业、交通、景观、人居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中心区域,是名副其实的城市形象窗口。

图片

区位图

精英人士的汇集、生活配套的完善,衍生出更为优渥的品质生活区。晋梅·学林雅苑的业主买的不只是现在,更是通向璀璨未来的车票。

图片

效果图


图片

交通芯

图片

多维立体出行,即刻通达全城

交通对于居所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现如今交通方不方便,是房子价值的体现,也是购房者关注的重点。晋梅·学林雅苑,位于晋梅南路与c11路交汇处,项目周边汇集迎宾大道、晋梅大道等城市主干道,形成双横双纵的交通网络,交通四通八达。

图片

实景图

项目北侧黄梅客运站,东侧高铁站黄梅东站,南侧高速入口,且多条公交线路贯穿全城,出差旅行,从容便捷。为每一位居者提供从容自在的生活体验,也让每一位居者感受城市发展的“速度与激情”,让世界触手可及。

图片

实景图


图片

繁华芯

图片

尽享商业配套,畅享精彩生活

对于居民生活而言,繁华的商业街区,在满足人们多方面生活所需的同时,也让居民生活更加便捷、丰富多样化,对于提升居民生活的品质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晋梅·学林雅苑,周边汇聚晋梅市集、誉天下、黄商超市等多个商圈,吃喝玩乐一应俱全,业主随时即享都会繁华的便利。

图片

实景图

此外,项目自带商业街区,生活超市、便利店等包罗万象的业态,一站式满足全方位生活所需,业主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日常便利。

图片

效果图


图片

教育芯

图片

优质教育资源,造就书香门第

“孟母三迁”的故事告诉我们环境对教育的重要性,每位家长对房子周围的教育配套更为重视。晋梅·学林雅苑,项目周边誉天下幼儿园,黄梅三小,黄梅八小,八角亭中学,滨河中学城东校区、实验高中等优质学府资源环伺。涵盖“幼、小、初、高”15年全齡教育,书香氤氲间,成就美好未来。

图片

实景图


图片

生态芯

图片

生态宽境,悦鉴诗意自然

真正的品质优居是一种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状态,一定拥有舒适宜居的生态环境,和家人一起感受生活、亲近自然,生活之美常伴左右。晋梅·学林雅苑,以约23万方学府雅居,让您尽享鲜氧浸润的自然时光。

图片

效果图

在这里,多种类的乔木、灌木花卉,形成高低错落、层次分明的多重景观,营造出舒适健康的“微气候”,曲径通幽处皆是惊喜。

图片

效果图

项目内部规划了儿童活动区、篮球场、健身器材等多功能于一体,提供满足各年龄段的活动场地,真正做到任外界纷纷扰扰,但社区内的悠然假日时光悄然酝酿,无论漫步或是驻足其间,都是一种久违的体验。

图片

效果图


静谧与优雅,人文与自然

晋梅·学林雅苑

以大匠初心,筑人居典范

构筑便捷、全面的人居生活版图

实景准现房,2023年1月即将交付

让幸福生活,触手可及

建面约107-140㎡现代奢居

全城竞藏  臻席递减

项目地址:晋梅大道人社局对面(晋梅学校西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88元/㎡

楼盘地址:黄梅县晋梅大道人社局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3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